您的位置:首页 >赛程 >

“俱乐部”巴萨官方否认西媒不实报道 并未雇佣公司故意抹黑自家球员

发布时间:2022-09-22 09:45:07 来源:

今天,58足球达达给大家分享带来的《巴萨官方否认西媒不实报道并未雇佣公司故意抹黑自家球员》,如果您对巴萨官方否认西媒不实报道并未雇佣公司故意抹黑自家球员感兴趣,请往下看。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巴萨官方否认了《赛塞尔电台》的不实报道,称俱乐部并未雇佣公司故意抹黑自家球员。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写道:

1、强烈否认与此公司存在此类抹黑行为的合作。

2、俱乐部与这些账户均无关系,俱乐部将采取法律手段捍卫合法权益。

3、巴萨确认有与社交媒体签约存在监督服务,旨在检测负面信息。

4、通过与这些服务账号签约,俱乐部旨在保护和维护声誉以及与俱乐部有联系的会员(赞助商,球员,高管,合伙人,俱乐部支持者等)的声誉。对于在该机构工作的人来说,这是一项基本要素,也是一项不可剥夺的责任。

5、俱乐部要求立刻整改该报道,并保留对任何继续参与次来活动的人行使法律制裁的权利。

此前《塞尔电台》报道称巴萨承认一些非官方账号的存在,这些账号是为了维护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和高层正面形象而设立的。为了这项服务,巴萨给一家名为“Sí al futur”的公司支付了100万欧元,并且这笔款项是通过6笔不同的转账支付的。

这家公司在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平台设立了几十个账号,以防止巴萨高层受到攻击。塞尔电台分析了6个非官方账号,以研究其观点走向。

据介绍,这些账号还会抹黑队内球星:例如梅西、皮克,俱乐部传奇:如瓜迪奥拉、普约尔、哈维,主席竞选人:如拉波尔塔,以及一些加泰罗尼亚政要:Puigdemont、Junqueras(两人均为加泰罗尼亚独立派领袖)等。

报道称,这家公司的服务费用低于100万欧,分成6个不同的部门支付。巴萨承认雇佣了这些服务,但表示不负责发布内容,俱乐部要求发布的是正面信息。俱乐部人士承认,他们不喜欢有些发布的内容。

好了,关于“俱乐部”巴萨官方否认西媒不实报道并未雇佣公司故意抹黑自家球员的内容就介绍到这。

本站声明:以上部分图文来自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

随机推荐